白白胖胖的萌萌哒的小包子

【虫铁】圣诞快乐

这两天大嘎不太甜,所以这是一篇糖,纯糖!

五颜六色的圣诞树直顶到天花板,缀着的金色铃铛在风里相互拥抱叮当作响。窗外的大雪落了一层又一层,壁炉里的炭火烧了一块又一块。已经是深夜了,但是彼得睡不着。

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今天上午早餐时发生的事——

梅姨去佛罗里达旅游了,彼得只好搬进复仇者大厦。复仇者大厦的老房客们都知道,冰箱里的布丁属于洛基一个人,要是谁吃了,准有他好受的。但是很不幸,彼得不知道,更不幸地,他吃了冰箱里唯一的布丁。那本来是洛基留下做早饭的存粮。

当洛基打开冰箱,发现布丁不见了,紧接着看见彼得盘子里剩下的半个布丁时,彻底怒了。要不是我们亲爱的雷神及时拉住了他,现在彼得身上一定有几个洞。即使洛基捅不到彼得,他也有办法好好治治这小子,拜托,他可是九界第一法师。

一道绿光打在彼得身上。

过了几分钟,彼得依旧腰不疼腿不抖脑子活络心脏怦怦跳——这可不像洛基的作风。

吃完早饭,彼得回到房间,转身却发现索尔跟着他进来了。

“嗯……彼得,你知道的,洛基他没什么坏心思,刚才这个魔法我见过,应该就是会当你见到暗恋的人的时候,会发出叮铃铃的铃铛声。除非你告白了,否则,这个魔法大概不会解除。”索尔同情地拍了拍彼得的肩,“喜欢哪个女孩子就赶快去表白吧。当然,如果是男孩子我也不会意外的。”

彼得郁闷了,要知道,他喜欢的不是女孩子,也不能算男孩子,他喜欢的是斯塔克先生!哪怕只是想想告白的一幕,彼得都觉得有火苗从脸上一直烧到耳朵根。这太难了!好在除了索尔和洛基之外,没有人知道这件事,这样就可以趁圣诞期间,制定出一个周密的告白计划。

这个愿望很快落了空。

当彼得听见洛基带着复仇者众在大厅打赌自己喜欢谁时,脚下一个不稳,差点落荒而逃。

彼得看见喜欢的人时会叮当作响,这是一个人尽皆知的秘密。

而最最不幸的事终于发生了。托尼邀请自己参加明天晚上的圣诞节party!

第二天傍晚,彼得顶着一对大大的黑眼圈,穿着笔挺的西装和锃亮的鞋子出现在斯塔克先生家的客厅里。他一眼就看见了半倚在吧台的斯塔克,彩色的灯光把斯塔克先生的眼睛变成了会发光的宝石,摄人心魄。彼得于是心脏怦怦乱跳,火烧云漫上了整张脸颊,发出叮铃叮铃的声音。要命!他别开目光,好让自己不那么像一只铃铛。

鸡尾酒和金发女郎激不起彼得的一丝兴趣,他满脑子都是斯塔克先生。他想亲亲那双琉璃一般的眼睛,想紧紧包裹那颗圆而挺翘的臀,想在那两片蔷薇花瓣中攻略城池,想让自己的心跳贴着对方的心跳,想大声告诉斯塔克先生,自己爱他。

然而想归想,直到聚会结束,纯情男孩彼得都没有跟斯塔克先生搭上一句话,更不要说表白了。

宾客一个接一个地离开,偌大的房间里眨眼间只剩下了两个人。彼得低着头不敢看斯托克先生,生怕叮铃的声音泄露了男孩甜蜜的小秘密。托尼倒是好整以暇地看着彼得,今天的他过于羞涩了,完全没有平日里叽叽喳喳的活泼样子,他从进门那刻起,红色就从脖子蔓延到了耳朵根。

托尼拍拍裤子上不存在的灰尘,打开了门,回头:“走吧,帕克先生。现在太晚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彼得盯着自己的脚尖,一步一步挪到了门口。

今天托尼斯塔克没有开车,他决定和彼得一起走走。深夜的大街格外安静,连汽车的轰鸣声都是少有。两个人谁也不开口说话,气氛一时诡异了起来。

彼得有些沮丧,尽管他努力地想要找些话题,但是大脑里一片空白。这可是和斯塔克先生少有的二人世界啊!怎么能容它被随意浪费!拜托,彼得帕克,你不是平时话很多的吗,请你快些想出什么吧。彼得在手心哈了一口热气,双手紧贴住脸颊。

“其实我昨天中午压你喜欢的是我。”

彼得有些愣,这冷不丁地来一句,任谁也不可能快速反应过来。但是很快,他意识到斯塔克先生说了什么,瞬间心里炸出无数烟花,抬头吃惊地看着雪夜路灯下的斯塔克先生。

叮铃——

一声无比清脆的铃声在寂静的大街上响起。

彼得的脸开始发烫,他眨巴着眼睛,一面有些尴尬,一面又不敢相信刚才斯塔克先生说了什么,于是他磕磕巴巴地确认:“斯……斯塔克先生,我……我超喜欢您的!您能不能做我的男朋友!”说到最后,彼得用近乎自暴自弃的声音大声喊出来。

他看见斯塔克先生在雪光下眨了眨眼,蔷薇一般的唇瓣轻轻吐出四个字:“好呀,彼得。”

轰地一声,彼得整个人变成了一块巨大的粉红色棉花糖,晕晕乎乎,一时间不知道做什么好。他张开双臂,小心翼翼地问:“我可以抱您吗,先生?”

托尼把头埋在彼得的颈窝里,声音闷闷的:“或许你可以叫我托尼。”

雪夜的灯光下,两个人手牵着手,彼得把托尼的手紧紧握着,放在自己的口袋里,几天的犹豫和担心在酒精的催化下变成热量,让彼得快要烧起来,成为一个人形移动小火炉。

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,托尼睁开眼就对上了一双圆溜溜的狗狗眼,得到了一个无比响亮的亲吻。

“圣诞快乐,托尼,我爱你。”

【小小番外】
早餐时,托尼得意洋洋地宣布自己赌赢了。鹰眼一脸嫌弃,从皮夹里抽出几张大钞,不情不愿塞给托尼,嘴里还不住抗议:“你都有那么多钱了,还要坑我们的。”红发的特工喝下杯子里最后一口果汁,用餐巾抹抹嘴巴:“说实在的,你到底怎么知道的?”

托尼眨了眨眼睛:
“人人都爱钢铁侠,不是吗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0)